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新闻简述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简述>>正文
学校举行中心组学习会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
2015-05-24 16:44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5月21日上午,学校在端州校区举行中心组学习会,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等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办、人事、升本办、创新强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学习会上,肇庆市政协副主席、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就学校鼎湖新校区建设用地、新校区建设规划、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通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同志就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中心发言,根据学校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从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整体情况,同时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通报了落实省教育厅中高职对接招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李力强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本次中心组学习活动,认为学校目前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发展中难免会出现存一些困难和问题,只要全校上下要精诚团结,形成合力,顾大局、讲奉献,学校新一轮跨越发展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孔德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前一段时期,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一些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得以解决,为学校今后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这次中心组学习会,使班子成员对学校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具体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更加有力于全校上下形成合力,推进学校的快速发展。

09a93cff4d68

 

16b09de1be5e

 

21157c13b26c

 

85631c0b8791

 

f8e7d93f20e1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