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的通知
2015-05-05 16:25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各有关单位和教师:

创新方法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科技工作,是从源头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举措。科技部近日发布了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的项目申报指南,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5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5〕86号)转发给大家。请大家认真研究申报指南及要求,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质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为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等。不受理个人申报。同一项目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一次。

(二)已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科技计划在研项目的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申报项目;项目负责人需为项目申报单位在职人员,限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而退出目前承担的项目(课题);项目主要参加人员的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两个。各单位正式提交申请前可使用科技部网站项目申报中心查询相关人员承担在研科技计划项目情况,避免重复申报。

(三)以下人员不能参与项目申报:

1、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公务员、专职科研管理人员;

2、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总工作时间已满负荷的人员;

3、因违规被取消申报资格和其他不能保证履行规定义务者。

二、组织项目的有关要求

(一)申报单位按指南二级标题的研究方向进行申报,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提炼需要解决的核心和关键问题,突出工作重点。

(二)申报单位应组织跨部门、跨学科,以及年龄结构合理的队伍,整合国内相关优势单位力量,提出项目负责人。

(三)有多家单位共同申报的,项目牵头单位应该提供与主要参与单位的联合申报合作协议,附在项目申请书之后一并提交。

三、申报程序

(一)网上申报

1、申报方式。申报单位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书具体格式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中心网址:http://program.most.gov.cn

2、受理期限。2015年5月20日17:00前。

(二)材料报送

请申报者将网上直接生成并打印盖章的项目申请书(纸质,一式5份、双面打印,无线胶订)于5月18日前报送科研处。

 

科研处

2015年5月5 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