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4-06-12 08:26 科研处  审核人:   (点击: )

各系部:

     本学期教学质评工作于17周进行,在总结以往网评过程中的经验,保证测评结果的可信度和此项工作的有序进行,请系部指定专人负责跟进、在规定的时间督促学生完成网上教学质评,各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网评前的宣传教育和网上操作的演示培训,确保所评价的结果真实可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2014年6月15至6月22日截止。

二、评教范围:校本部和鼎湖校区及北校区的大中专在校学生。

三、评教对象:本学期所有承担大中专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含选修课的任课教师及外聘教师)。

四、各系(部)在评教前的准备工作:

请各系部做好评教前的准备工作及宣传动员工作,核对本学期本班任课教师姓名及代码,做到查漏补缺、准确无误。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6月14日之前,各系(部)需完成任课老师名单的确认,需更改和增加的上报科研处或发邮箱:cuiqing8217@126.com,评教开始后系统无法变更任课老师的名单。

2.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此次学生网评的宣传教育工作,督促和组织学生自行上网评价。

3.教育学生要客观、公平、公正、认真的对待每位老师。另外我们的评价系统是全封闭状态,请学生放心评教。

4.系部做好各任课教师的警示工作,严禁无原则的游说,否则将严肃处理。

5.网上评价的相关资料(教师代码、手机用户使用指南、诚实守信公平评教 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可在学校网页的教学反馈系统下载

五、学生网上评教注意事项:

1.评教采用匿名进行,提交的问卷不可修改。

2.学生评教应按教师的代码和评教的内容逐项进行(注意只对你本学期任课的教师评价),每评价一位老师后必须进行保存,所有课程评价结束后统一提交,否则系统将默认该同学未参加评教。

3. 没有可上网的通讯工具和电脑的同学,可登记统一报校人才培养质量监督办公室另行安排。

4. 在评教过程中若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本校教育技术中心谭嘉仪老师,电话:13929818530 短号:678530;有关其它问题可询科研处崔清,电话:2857071(办) 13672367676。

六、其它:

1.学生网上评教结束,如出现参评率低于70%的学生,所在系部再次组织实施人工评教。

2.学生的网上评教结果占教师质评分的60%,质评结果学期末反馈到系部。

3.请各系部将同行评价结果于18周(2014年6月28日)统计汇总后交人才培养质量监督办公室或发邮箱cuiqing8217@126.com

人才培养质量监督办公室

2014.6.8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