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新闻简述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简述>>正文
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14—2016年建设规划接受省专家组论证
2014-09-22 16:53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粤教高函[2014]16号”、“粤教高函[2014]121号”文件精神,9月19日至20日,我校邀请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崔志新为组长,肇庆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张明,广州医科大学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夏金华,韶关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邱锦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学院院长陆建林,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桂勤,三水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黄必留为专家的专家组一行7人,对学校 “创新强校工程”2014—2016年建设规划进行了论证。

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少华,副校长张明,陈志超,李庆奇等校领导及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上,张少华副校长向专家组作了“创新强校、创优升本”专题汇报,他从学校取得的成绩、“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编制等三个方面,详细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14—2016年规划编制情况。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规划”、现场提问、与项目负责人座谈等形式,对我校“创新强校工程”规划进行了详细论证。经过两天的认真工作,专家组认为我校发展思路清晰,办学定位明确,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投入“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建设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具体,重点突出,量力而行,充分体现学校特色。《规划》能够突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协同育人方面有突破,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和配套政策,并落实到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过程。不断加大对人、财、物等资源的统筹,打破校内要素壁垒,注重校校、校地、校行(行业)等协同,汇聚各方资源。建设内容安排科学和合理,符合学校发展现状,实施载体体现了高职教育的特色,建设项目可测评,项目建设实施有组织、制度保障措施明确,资金预算符合规定。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创新强校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孔德扬书记在论证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在整个论证过程中专家组认真负责、严谨科学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专家们对我校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为我校下一步继续完善规划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有力支撑,接下来,我校将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强校工程”,为实现我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IMG_11

 

IMG_21

 

IMG_31

 

IMG_41

 

52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