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新闻简述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简述>>正文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 “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2014-03-11 16:56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3月10日下午,肇庆医专召开了“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系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少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就如何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编写学校“创新强校工程”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对编写细节、具体工作安排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少华副校长强调,“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编制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引领性工作,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特别是学校“专升本”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以“创新强校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的创新改革,不断激发学校发展的活力,这次的编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给予高度重视,按照工作时间表整体推进编制工作。参与规划编制的有关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领会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创新强校工程的指标体系,充分发挥协同创新的引领作用。具体编制过程中,有关部门首先要围绕学校“专升本”工作领域、“四重”建设领域、协同创新工作领域提出部门建设方案,学校对上报的部门方案汇总、梳理、提炼后形成总体方案,总体方案提交校领导班子综合评价,讨论通过后4月30日上报省教育厅.

IMG_4694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