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肇庆市2015年度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2015-05-20 16:18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肇庆市2015年度科技创新指导类专题项目已启动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是肇庆市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研发基础条件和运行机制良好,资信度高,技术力量雄厚,财务制度健全,有可靠的技术基础和经济依托的单位。

(二)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各申报单位必须通过肇庆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网站提交项目申报书及相关附件等申请资料。

(三)支持方向:重点支持根据我市科技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进行的具有学术意义和实用价值的科学研究活动项目。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均可申报,优先支持医疗卫生单位申报,鼓励多单位联合申报。

(四)外市单位与本市内单位联合申报时,主承担单位必须是市内单位,且实施地应在本市内。鼓励多单位整合优势科技资源,共同申报。

二、项目注册及申报指引

(一)注册。

已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pro.gdstc.gov.cn)或肇庆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http://zqstms.gdsti.net)注册的用户请直接用申报人账号登录。新用户请点击注册并输入相关资料获得单位科研管理员账号,然后用科研管理员账号创建申报人账号(可设多个申报人)后,即可用申报人账号进行网上申报。注册可于业务上线前进行。

(二)申报指引。

1.各单位和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报人登录系统→“业务申报”→科技服务与管理科→科技创新指导类项目→录入申报材料(填写检查通过后)→提交;

2.纸质书面申报材料的报送和装订要求:

市直申报单位其申报材料在网上经业务主管部门审核通过提交后即可打印成纸质书面材料。打印纸质书面材料,交给单位主管部门进行审核盖章,再报送到市科技局业务受理窗口。

打印的申报书必须是在系统下载生成的最新版本号的PDF,纸质书面材料按每个项目一式一份提交。纸质材料必须胶装上报,按封面、目录、申报书、可行性报告、相关附件(各业务主管部门应重点审查并确保书面附件与上传系统的附件材料一致)的顺序汇总装订。

3、申报资料:《肇庆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可行性工作报告》(在系统下载模板,按要求统一格式填写)、《科技查新报告》、《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项目完成人的社保证明(近一年,由社保基金局出具)。

三、项目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于6月12日前在网上提交申请,并于6月15日前将纸质申报书送交科研处审核。

四、联系人及电话:

孔小玲,2857071

科研处

2015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