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校级“教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2015-05-13 16:21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学校各有关部门:

    为加大教学改革力度,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教科研的积极性,提高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根据《教科研成果认定和奖励办法》(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规章制度(2014年))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5年校级“教科研成果奖”申报与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参评“教科研成果奖”内容条件与范围:

(一)申报内容:

1.教学成果:是指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和教学改革、教研成果,经过二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证明有较显著的实效,在学校内产生一定影响,并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包括:

(1)反映教学改革的教研项目、著作、论文、调研报告等。

(2)教具:自己动手制作,质量好,对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较大的促进作用。包括CAI课件、精品课程、教学标本、教学模型、教学幻灯片和投影片等。

(3)教材和教学文件:公开出版教材和实验教材,编写质量好,师生使用满意,申报人必须是主编或副主编。

(4)已通过成果鉴定、结题或获奖的教育、教学、教改科研项目。

2.科研成果:科研成果分为基础研究成果、应用技术成果和软科学成果等。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经法定授权的科技成果管理部门鉴定或评审结题的科学项目。

2.经学校科研处聘请有关专家鉴定、评审结题,并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校级科研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评审要求与程序:

1.申报的教科研成果须按教研和科研项目分类填写《教学成果奖申请书》或《科研成果奖申请书》,同时提交以下报奖材料:

(1)成果研究工作总结。

(2)推广应用报告或证明。

(3)论文、教具(实物附照片)、教材、精品课程、课件等佐证材料复印件。

申请书及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式3份,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并提交电子文档到科研处存档。

2.评审:科研处形式审查,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

3.申报载止时间:2015年5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4.奖项设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成果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并发给一定金额的奖金。

科研处

二O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