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强升本
 专题首页 | 新闻简述 | 上级文件 | 学校文件 | 下载专区 | 经验交流 |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导航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肇庆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的通知
2015-04-10 16:28 shengbenban  审核人:   (点击: )

各部门及个人:

经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现就肇庆市2015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5年度市社科规划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全面”为主线,紧紧围绕市委战略特别是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及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充分发挥我市社会科学界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为把肇庆建设成为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选题范围

2015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以应用对策研究项目为主,重点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平台发展、城市扩容提质、全面依法治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民生改善、特色历史文化和党的建设”等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需要选好的研究项目。同时,允许申报者在《选题指南》(见附件1)以外自行设计项目,但项目设计要符合《选题指南》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三、项目申报

本年度申报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青年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5类。请下载《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按要求填写并提交原件5份。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发送到sgmcjour@163.com。

四、申报受理时间

请各项目申报人于 2015 年 4 月 20 日前 将纸质版申报材料1式5份交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五、项目研究完成时间

为体现新常态下社科研究成果的时效性,及时有效为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原则上所有立项项目都必须在 2015 年 12 月 10 日前 完成并报送预期研究成果。

联系人:孔小玲 2857071

科研处

2015 年 4 月 10日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2楼   电话:0758-2161208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邮箱:zqmcitc@163.com 信息管理:科研处      网站技支持: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